診療項目
Service

冷光美白

研究顯示:有白皙乾淨牙齒的人,讓別人感覺更有自信,成功,更能讓人信賴。

牙齒美白是牙科美容的先鋒,白皙的牙齒不僅意味著燦爛的笑容,更是您提升自信、改善人際關係及達成業績的新一代指標。

什麼是冷光美白?

「冷光美白」是在牙齒美白技術上革命性的突破。它提供了一種簡單、安全,且近乎完美的美白方式。整個美白過程是結合一種特定波長的 led 藍光與特殊中性配方的美白膠,藉由藍光活化美白膠,將牙齒由灰黃變成白皙。

整個美白過程約只需要 60 分鐘,即可以讓牙齒有立即而快速的改變。

冷光美白能維持多久?

冷光美白後再加上我們為您準備的居家型美白牙托,讓您居家護理 2 周後,您白皙亮麗的牙齒平均約可以維持 1~1.5 年不會有太大的改變。

在美白護理後,您可以購買居家護理美白膠、或美白牙膏讓您的白皙效果可以維持得更長久。

由於現代人的食物充滿了許多色素,每日不斷的沉積在琺瑯質表面上,導致牙齒慢慢變黃,因此持續做好居家美白護理,是保障牙齒持續白皙的不二法門。在美國,每兩年定期做一次冷光美白護理已蔚為風潮。

因每個人體質不同,請洽專業人士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