齒顎矯正
Orthodontics

隱適美數位矯正常見問題

數位隱形矯正如何作用?

結合您的醫生之專業診斷和獨家專利研發的電腦矯正分析軟體,可以模擬您的牙齒在治療過程中的移動狀況,透過3D立體動畫呈現在您的面前。並根據您的治療計劃,客製化一系列的數位隱形矯正牙套,每個步驟會有3個不同厚度的數位隱形牙套提供不同推力,只要依順序配戴便可達到最佳的牙齒移動控制,讓牙套的推力逐漸將牙齒排列整齊。

數位隱形矯正有效嗎?

當然有效!全球數萬名專科醫師和牙醫師提供3D數位隱形矯正服務,不論是牙齒擁擠、牙縫過大或是矯正後牙齒位移都適合使用數位隱形矯正。

每天需要配戴數位隱形牙套多長時間?

為了得到良好結果,除了用餐、清潔牙齒或您的醫師有特別的指示之外,建議每天都要配戴17小時以上,因為數位隱形牙套在您的口內配戴的時間越久越能發揮矯正牙齒的效果。

數位隱形矯正是如何計算療程費用?

療程費用取決於您個案本身的複雜程度和所需時間來決定數位隱形牙套的數目,在和認證醫師諮詢後,您便可以知道大概所需的費用。

隱形矯正期間會影響日常生活嗎?

幾乎不會!與傳統的矯正療程比較,數位隱形矯正牙套的材質輕薄透明舒適,輕鬆穿戴不費力!對日常生活幾乎沒有影響!在療程期間,您可如一般日常的盡情享受美食、維持口腔清潔、散播迷人笑容。

我可以預先看到治療結果嗎?

專利的電腦軟體讓您在評估階段,就能清楚的看到牙齒移動的整個過程及最後的治療結果。您的每一個治療步驟也都會有一個實體的3D數位模型,如果治療過程中發生牙套破損或遺失,都可以在很短的時間內為您重新製作,不會耽誤您的療程。

數位隱形矯正療程需要多久時間?

因為每個人的齒列均是獨一無二的,矯正的時間端看您個案的複雜程度而定。一般療程時間由6個月至2年不等,通常和傳統矯正方式所需的時間相仿,精確的時間請向您的認證醫師諮詢。

因每個人體質不同,請洽專業人士諮詢!